close

大家好

我是LaLa

自從我到花蓮媽媽家後

每天媽媽都會幫我拍拍照

然後花很多時間陪我玩

DSCF1485.JPG 

 

不要看我好像很大一隻

我其實還小呢!

有圖為証!!

DSCF1471.JPG 

 

這是我媽媽

很喜歡對我揉揉捏捏.嬰兒抱

DSCF1473.JPG 

 

然後我就會~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DSCF1475.JPG 

 

這是我媽買給我的隧道

我最喜歡這個玩具了

每次不管去哪裡 我都會先通過隧道  再去我要去的地方

因為它發出的"沙沙"聲  實在太吸引我啦!!

DSCF1431.JPG 

 

這玩具 說實在 我不是很喜歡

媽媽!你買錯了啦!!

這種不會發出"沙沙"聲的

我不愛啦!!

DSCF1450.JPG 

 

平常爸爸媽媽沒空陪我的時候

我就會睡在他們共用的電腦桌旁邊的一小塊文件夾上

哼!不陪我就換我陪他們!!

DSCF1481.JPG 

 

然後我媽就會趁我睡著把我移到沙發上

說要讓我睡的舒服一點

嗯!!真的比較疏湖喔~~

DSCF1502.JPG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新家嚕!

尤其是媽媽  對我超好的!

我現在吃的好 睡的好  每天又玩的很爽喔!!

DSCF1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