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04.jpg 

貓咪論壇開的一個   最愛喵天使~祈福懷念說一說

看到好多貓友的寶貝變成貓天使後貓友發表的懷念文章

感到無限感傷

 

原來大家都經歷過同樣的悲痛

在這個板  互相的安慰著

 

噹噹  每當在照片中看著你深邃的眼矇

很想問問你 你怨不怨我

你無奈的眼神

是因為虛弱的氣息  還是對我的怨懟 

噹噹05.jpg

 好想再看看你那清澈的眼睛

噹噹06.jpg

 和無邪  卻若有所思的小臉蛋

噹噹07.jpg

你那從沒發過脾氣的表情  是我這10年來的最愛

我總是跟別人讚你乖

有狗朋友來 你也從不排斥

有貓朋友來  你也成熟以對

有小朋友來拜訪   也總是乖乖被摸摸

從不伸出爪子  從不會惡臉相對

你總是這樣讓我放心

噹噹08.jpg

看著你的照片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你一次 

噹噹09.jpg

好希望能再摸摸你的手手    親親你的臉

這樣熟悉的臉蛋  怎嚜就不在了呢?

 

沒有你的日子

還沒有辦法習慣

你剛往生時  寵物安樂園的人看到哭到不行的我

也跟著紅了眼框

告訴我  不要再這麼難過了

這麼難過 你會走不掉的

我想

當時我的眼淚 應該浸濕了你應該去的路了吧

如果我的眼淚能留住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真的可以讓你不走

但 這麼疼愛你的我  怎忍心阻擋你去當天使呢?

大家都說貓咪都是貓天使

在人間一遭安慰著需要安慰的靈魂

公德圓滿 就可以畢業去天堂快樂和大家玩耍

 

因為馬克來到我身邊

所以你安心走了嗎?

搬到花蓮三年多來

你忠心的陪著我  是你認為的責任嗎?

你那時候前腳已經有發病徵兆了  背頸也是

但還是陪了我這麼久     你一直忍著痛痛  是嗎?

當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的   那段相依時光

你到底是忍著多大的病痛呢?

當每個月三天   我回台北  你一個人在家等我的那段時光

你是孤單又痛楚的是嗎?

但你怎從來沒對我發過脾氣表達過不滿呢?

 

傻瓜寶貝蛋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