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噹噹.jpg

自你7/13走後

沒有停止一天想念你

 

自從10年前接你回來那天

每天每天看著你長大

一天比一天更了解你

 你

獨立  又 善良忍讓

穩重   不易發怒

讓我把你喬過來  喬過去  也不生氣

不小心踩到你  也不記仇

還是讓我抱著你  愣愣看著我

 

冬天時  喜歡躺在我懷裡取暖

要不就窩在我順手放在沙發上的羽絨外套上

四腳朝天的睡著

 

三年多前陪著我到花蓮

我們二個相依為命

日子倒也過的悠閒愉快

還會幫我招呼客人  跟客人撒嬌

來訪的朋友都說你好漂亮   好可愛

 

你走了   10天了

看著你的骨灰罐

還是覺得你還在

在我身邊  也在我心裡

家裡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你的痕跡

我不再難過

因為我還感覺的到你

偶爾想想你  仿佛就看到了你

 

謝謝你陪我這十年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讓我不覺得孤單

 

對你有好多好多的抱歉

來不及多給你更多的愛

來不及讓你得到更好的治療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好對不起

 

我知道你還想繼續陪著我

離開前你仍睜著圓圓大大的眼睛望著我

安心的讓我陪在你身邊

安心的枕著我的手

那時候  我以為我們都有信心

可以把你治好

但無奈病痛已經把你折騰的太虛弱

忽然的離開

對你也許是種解脫

對我來說卻是無盡的傷痛

回家的路變的好長     心好痛好痛

 

衷心希望就像大家說的

遠離了病痛

你已經變成快樂的天使

 

記得我永遠永遠都會好愛好愛你

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